Captain Velvet Meteor: The Jump+ Dimensions
达米安是一名性格内向的少年。他搬到日本后,想象中创造了一个“丝绒流星队长”的英雄。 于是他开始在想象世界里,与喜爱的Jump+英雄共赴冒险!达米安是否能克服困难,取回心灵的平静? 两种风格迥异的模式,往返在现实和想象之间! 在探索部分,帮助达米安克服初次在日本生活的挑战,自由探索奶奶家,展开在现实世界的小冒险! 在战斗部分,通过“强力组合”和“协力组合”释放Jump+英雄伙伴的经典绝招,把敌人一网打尽!战斗结合益智和潜行元素,富有战略性,不同种类的技能可以产生巨大伤害或造成大范围攻击,各种效果和玩法任您选择! 无论是男女老少、还是新手大佬,这款战略冒险游戏必定让大家都能玩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