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ketball Classics
5对5职业篮球,诞生于体育游戏的黄金时代。这款8位篮球经典的精神续作,在复古风格与现代模拟玩法之间架起桥梁。 特色: * 横向卷轴街机式激烈对抗 * 简化的三键操作 * 跨越数十年的175支球队阵容 * 超过1000名拥有独特属性的球员 * 流畅即时的战术系统 * 震撼的过场动画 * 单人剧情模式解锁隐藏球队 * 令人热血沸腾的本地多人模式 * 满满复古氛围 * 无虚拟货币。无付费取胜。无微交易。永远如此。 横向卷轴街机玩法结合实时策略。三键操作易于上手,而动态战术系统让游戏不仅仅是远投与花式动作。 丰富属性的球员构成庞大阵容。探索不同年代的球队,找到你最喜爱的全明星,并在沉浸式剧情模式中解锁“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