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 Birds 2
赏玩全球最棒的弹小鸟、爆猪猪游戏! 使用弹弓,弹出小鸟,打猪猪塔,将其击倒 – 一切,都是为了拯救宝贝蛋蛋。 您是 Angry Birds 世界里的新人?搞笑人物,搞笑经历,欢乐玩耍,就来 Angry Birds 2。体验最佳,已霸占了亿万玩家的心(还有时间)。 Angry Birds 旧版锦上添花?Angry Birds 经典游戏,您热爱的一切,都在这里,只是增添了一些精彩元素。与好友一同赏玩、抢攻多阶段关卡、全球范围合纵连横,均可选择要弹的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