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dox Interactive模拟
升级到《Age of Wonders: Planetfall Deluxe Edition》,其中包括基础游戏和豪华版内容。 豪华版内容包括: 数字画册 体验丰富多彩且富于想象力的插画,其栩栩如生地再现了《Age of Wonders: Planetfall》的世界。 原声音乐 聆听游戏原声音乐,让自己沉浸在行星陨落的奇幻世界。 大礼包之装饰包 没有什么比一块有范儿的印度方巾更能说明“我们是来以自身形象重建社会的”。 太空朋克装饰包 您的风格不符合没落银河社会的规则! 被侵扰的行星世界 在一个被外星动植物(由 Kir’ko 阵营主宰)占领的世界中生存下来!" 从好战的先锋到骑恐龙的亚马逊战士,再到集会的机械丧尸,您可以从六个独特的阵营中选择一个来建立帝国。运用您的聪明智慧、军事力量和外交手段,逐个完成每个阵营的任务,在探索行星废墟和邂逅其他幸存者的过程中,揭开破碎文明的历史。通过深入的单人战役、随机小规模战斗地图以及在多人游戏中与好友对阵,一路作战、建设、谈判和改进技术,最终实现乌托邦之梦。 "主要特点 战术回合制科幻战斗 - 在激烈的回合制战斗中完善您的作战策略,体验众多阵营、定制部队和可破坏场景。 探索丰富的科幻世界 - 当您揭开没落银河帝国的历史时,会发现什么秘密呢?探索苍翠繁茂的景观、杳无人烟的荒原和杂草丛生的大城市,揭露星际联盟的命运。邂逅敌对阵营,在废弃的地方探索早已被人们遗忘的隐秘技术。 建立行星帝国 - 结合技术进步和社会发展,引领殖民地的未来。您是否会创造一个环境优美的乐园或一套完美的军事秩序? 多条走向胜利的道路 - 通过征战、外交或末日技术,实现最终目标。 多种游戏模式 - 深入的单人故事战役,再加上随机地图的生成,为您创造无限可玩性。在小规模战斗模式下尝试新的游戏风格,并以自己选择的方式(在线、热座和异步)展开多人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