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Season Pass One
僵尸部队4:季票,包括: 额外3个关卡 体验适合1-4人参与的令人毛骨茸然的新战役任务。 4个角色包 可在任何模式中使用的新可玩角色。 9个武器捆绑包 武器捆绑包包括新的武器、饰品、皮肤等。 5个武器皮肤包 使用各种效果(从包装纸到滚烫岩浆)来自定义武器。 4个角色装备捆绑包 使用新的装备和帽子来打扮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