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M1903 Springfield Rifle Bundle
是时候采取栓式行动了!作为美国经典武器,春田步枪会在此证明,经典永远不会过时,尤其是你需要从远处爆头的时候! 该武器捆绑包含有: - M1903春田步枪 - 2种饰品(巨鼠坦克、布劳尔的身份识别牌) - 2款定制武器皮肤(43战斗轰炸机、沙漠伪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