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您需要单独购买“Northeast Corridor New York”(《模拟火车世界》的子内容),方可使用此附加内容中的功能与内容。 美铁为各个终点站配发了调换机车,其中就有广受青睐的“SW1000R”的身影。这款机车和SW9系列、SW1200系列一样,最初建造于1950年代,共有十台SW1000R被美铁购买,并由NRE进行了重建。SW1000R是一款具有1000马力的柴油机车,动作迅捷,极其适合作为调换机车使用。现在,你终于获得了在纽约森尼赛德站场发动这台柴油机车的机会!EMU Metroliner始建于1960年代,在东北走廊线运营了二十年。随着NRE将29辆老旧Metroliner改造为列车控制车的计划顺利实行,它也焕发了新生。列车控制车经常会被指派到东北走廊路线的纽约-费城-哈里斯堡“基斯通”分线进行服务,也让它们成为了《模拟火车世界》中纽约东北走廊的理想新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