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英国最繁忙的铁路主干线之一,从英国首都一路前往英格兰最古老的海边度假胜地,途经盖特威克国际机场。无论是驾驶南方铁路的通勤车还是盖特威克机场快铁,都有一大批乘客在《模拟火车世界2:尖峰时刻》的伦敦通勤线(Train Sim World 2: Rush Hour - London Commuter)中等着你。 布莱顿主线建造于 19 世纪 40 年代,是英格兰南部的一条铁路主干线。该线路从伦敦维多利亚站出发,途经克拉珀姆枢纽站、东克罗伊登站和盖特威克机场站等车站。它是南方铁路通勤网络的核心,每小时有几十趟列车在这条线路上经过。 你的任务是登上现代化的南方铁路英铁 377/4 型电力动车组和盖特威克快铁英铁 387/2 型电力动车组,既要将伦敦南部城郊和东萨塞克斯的通勤者准点送到伦敦市中心,又要驾驶直达列车载上去海边的人们和国际出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