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ve Ho
《Heave Ho》是一款热闹欢乐的多人派对游戏,支持最多四名玩家进行同频合作或对战。伸展、抓紧、摇摆、成功!——否则就要倒霉咯! 伸展 组成最多四名玩家的队伍,你们能否摇摆成功?不成功便全军覆没!手滑一寸,你的抓举人伙伴便会掉入虚空,或撞上尖刺,接受五彩斑斓的死亡。友情的抓举说没就没啊。 抓紧 游戏很简单:用双手抓住伙伴或平台,形成一条摇摆的链条,在越来越诡诈的地图中,摇摆前进,途中不能放手,也不能抓丢了。咱就是说,这能有多难? 爆改你的摇摆人 选择你的基础角色,为其自定义各式各样的酷炫饰品(但没有一样饰品能保你再也不坠入毁灭深渊)。 伙伴变对手 如果你再也无法忍受没用的合作队友一次次害你黯然失“落”,那就去 20 个独家对抗模式关卡摇摆吧,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 骆驼放屁 各种形状、大小各异的东西都会干扰你的注意力,但密不透风的骆驼气团攻击还是第一次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