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s Of Iron IV: Expansion Pass
《Hearts of Iron IV: Expansion Pass》包括: 《Together for Victory》: 此《Hearts of Iron IV》扩展包推出加拿大、澳洲、新西兰、南非和英属印度等不列颠主要自治领的独特历史道路与事件,以及用来管理附属国的全新自治系统。 《Death or Dishonor》: 此国家包为《Hearts of Iron IV》添加独特的历史道路与事件,包含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罗马尼亚和南斯拉夫等东欧势力的精彩虚拟历史。此外也为装备管理系统添加更丰富的要素,您现在可以通过许可使用他国载具,以及改装载具了。 《Waking the Tiger》: 以亚洲的战争为舞台中心,包含全新的中国派系及日本国策树,并扩充德国国策树。指挥链系统可让您建立更错综复杂的军事组织,将军特质系统也全面翻新。 《Man the Guns》: 这个全新海军主题扩展包能让您更贴近波涛汹涌的潮水,训练并指挥大型战舰或适合浅滩的小型船舰。设计您自己的船只,改装手上的旧型号。改变您的运送路线,避开虎视眈眈的饥饿狼群。遵循或规避海军条约,应对其外交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