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脱学院》豪华版带
《逃脱学院》豪华版带你尽享扩展体验!在豪华版中畅玩20多个精心制作的密室逃脱场景。包含《逃脱学院》游戏本体+季票。季票包含逃离反逃脱岛(2022年秋季推出)和逃离过去(2023年春季推出)。 你刚刚来到逃脱学院,一所旨在将学生训练成终极密室逃脱大师的学校。 游玩十几个精心制作的密室,全都由现实世界中经验丰富的密室逃脱专家精心设计。 可单人或两人组队游玩,完整体验《Escape Academy》的精彩内容。支持局域网联机或联网分屏游玩。 探索逃脱学院的校园,认识各位教职员工,这些个性鲜明的角色个个都是逃脱领域的好手。其中一些还有不为人所知的秘密…… 由风格独特的Doseone操刀设计的游戏原声(Gang Beasts、SLUDGE LIFE、Disc Room、Enter the Gungeon的作曲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