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幸运狐 (Super Lucky's Tale)
欢迎来冒险! 《超级幸运狐》(Super Lucky’s Tale) 是一款老少咸宜的欢乐游乐场平台游戏。主角“乐琦”是一个天性乐观、精力充沛、令人爱戴的英雄,他的任务是找到自己的内在力量,帮助姐姐将时代之书从金克斯手中夺回来。金克斯是一个奸诈又神秘的坏蛋,试图重塑世界,但他的目的是什么呢? 在冒险过程中,将会遇到爆笑的配角朋友和对手们。乐琦必须对抗金克斯调皮捣蛋的孩子:邪恶小仔猫,他们是一群无师自通的坏蛋,偶而会搞砸金克斯的计划。乐琦在路上也会遇到朋友和战友,比如跑错地方的雪人、古怪的小鬼魂们、一群农田小虫和其他居住在时代之书中有趣的朋友们。 在各种谜题和让人伤脑筋的障碍赛中测试您的技巧。用乐琦招牌的挖掘动作来探索新世界不为人知的秘密。跳进不可预知的狐狸洞中或尝试滚动挑战关卡来解锁额外奖励。 重温经典平台游戏的乐趣,各年龄段和等级的玩家都可轻易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