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红结系 羁绊强化组合包Ⅰ
※另有内含本内容的套组商品,请勿重复购买。 此为『绯红结系』的第1波追加付费DLC。 除了可以获得由外部开发人员打造的新设计追加服装与追加武器之外,亦追加可以替基地增添色彩的新礼物、新羁绊章节、全新SAS动作等等可以与伙伴进一步加深羁绊的游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