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赛季劫掠通行证
购买《盗贼之海》劫掠通行证,即可随名誉的提升,解锁额外赛季奖励!在海上积累名誉的过程中抢先其他海盗一步,获得表情、高级装饰品甚至海盗百货新品。在第二赛季劫掠通行证中,将包括全新的可怕黑凤凰船帆、旗帜和船头雕像。其他可解锁物品还包括女巫标记妆容、香蕉嚼嚼弯刀、元素力量船身、天堂花园大炮、全新后空翻和爆米花表情,以及蒙面幽灵猎手服装和火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