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劫掠通行证
购买《盗贼之海》劫掠通行证,即可随名誉的提升,解锁额外赛季奖励!在海上积累名誉的过程中抢先其他海盗一步,获得表情、高级装饰品甚至海盗百货新品。在第三季劫掠通行证特惠中,将包括耀眼的璀璨飞马班卓琴、服装和全套精选武器;供您装饰船舰的雷鸣之怒旗帜、船头雕像和船帆;百变武器姿势和黄金袋把戏表情。这些全都是刚刚推出的新品,是海盗百货中也没有的紧俏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