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劫掠通行证
购买《盗贼之海》劫掠通行证,即可随名誉的提升,解锁额外赛季奖励!在海上积累名誉的过程中抢先其他海盗一步,获得表情、高级装饰品甚至海盗百货新品。在第一赛季的劫掠通行证中,首次亮相的有令人生畏的黑暗沃斯密斯火枪、鹰眼枪、手枪和弯刀,还有豪华的银色头骨船帆。其他可解锁的物品还包括赤晶浪尾鱼君主服装及钓竿、大展蟹脚及神秘且漫不经心表情、熊和鸟舵轮及精美的收藏家的暗夜战狼船头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