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 7 Mustang RTR 特别推荐车辆包
极限竞速 7 三月特别推荐车辆是 2018 福特 #25 Mustang RTR,2018 福特 #88 Mustang RTR 与 2018 福特 Mustang RTR Spec 5。体验二辆来自 Formula Drift 系列的强大赛车,以及 RTR 独特 Spec 5 Mustang 的性能。玩家可以免费下载上述车辆! 一旦购买此加载项,您即可单次免费获得上述车辆,并将之加至您的极限竞速 7 车库,无需额外的花费。此加载项无需额外花费就能取得。 进行本游戏需有极限竞速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