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 7 七月特别推荐保时捷包
快到极限竞速 7 免费下载 1971 保时捷 #23 917/20 和 2019 保时捷 911 GT3 RS 尽情竞速!以两辆保时捷专为赛道而生的超棒赛车来赞颂保时捷精采的竞速史。 一旦购买此加载项,您即可单次免费获得上述车辆,并将之加至您的极限竞速 7 车库,无需额外的花费。此加载项无需额外花费就能取得。 进行本游戏需有极限竞速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