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街头赛
使用指尖就能以令人眼花缭乱的速度穿越终极街头赛!尽情享受赢得梦幻名车收藏的乐趣。挑选一场赛事,从收藏中选择一组阵容,开始第一场移动版极限竞速游戏,一举成名。 收集并升级知名车辆 以最快的速度狂飙,收集从经典肌肉车到现代跑车以及复古超级跑车的传奇车辆,把车库变成知名赛车的奖杯室,游戏还包含了极限竞速游戏闻名遐迩的趣味性、画面细节处理,以及极限飙速。 真实电影实境赛车 精简的控制让您能专注享受赛车的乐趣,精确掌握油门、刹车以及加速的时机是获胜的关键,还有动态摄像头近距离捕捉车手肾上腺素飙高的快感,展示惊人的画面表现。并使用最高水准的华丽 3D 视觉效果让您在街头飙速的画面栩栩如生。这是一个趣味十足、全新、独一无二的享受极限竞速游戏的方式。 飙速尽其在我 随时随地驾驶您收藏的车辆进行比赛。忙里偷闲,来一场一分钟的快速比赛,或是身临其境地参加剧情驱动的赛事,驾驶您最爱的车辆使用各式各样的方式赢得胜利。全新操控让您用指尖就能轻松掌握油门、刹车以及加速。极限竞速街头赛随时恭候您来尽情驰骋,尽享乐趣,加速冲过终点拿下胜利。 额外游戏功能 在您烧胎驰骋在街头时,还可收集并升级知名车辆。派出您收藏的爱车与全世界的玩家竞速,可进行 1v1 比赛或定点比赛,在排行榜不断爬升,名列前茅。额外游戏赛事将不断推陈出新,乐趣无穷! 超过 50 辆的全球热门汽车品牌真实名车任您收集、改装、竞速和升级。无论是兰博基尼和迈凯伦的超级跑车、雪佛兰和道奇的美国肌肉车、宝马和保时捷的跑车、日产和福特的街头赛车应有尽有。用各式车款扩建您的车库,对抗故事模式中的各大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