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程式漂移极限竞速 7 车辆包
极限竞速 7 的方程式漂移包内含 7 辆优质的方程式漂移车辆供您自定义和竞速。此包内含 1989 FD #98 宝马 325i、2006 FD #43 道奇 Viper、2015 FD #13 福特 Mustang、2016 FD #530 HSV Maloo、1995 FD #118 日产 240SX、1996 FD #232 日产 240SX 和 1997 FD #777 日产 240SX。 数字预购极限竞速:地平线 4 将可免费获得此加载项,您也可另行购买。一旦解锁此加载项,您即可单次免费获得上述车辆,并将之加至您的极限竞速 7 车库,无需额外的花费。 进行本游戏需有极限竞速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