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体礼包 - 运动选手型
购买实验体礼包 - 运动选手型,获得 3个角色! 实验体礼包 - 运动选手型 包含: 菲欧娜、里昂、威廉 *注意:如果您已经购买了实验体礼包-运动选手型中的角色,该角色的 A-Coin退款将发送到您的邮箱。 如何获取购买商品: 在大厅点击商店。 选择 DLC 选项卡。 点击“获取奖励”按钮。 解锁礼包中的所有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