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体礼包 - 入门型
购买实验体礼包 - 入门型,获得 3个角色作为实验入门的开始! 实验体礼包 - 入门型 包含: 阿雅,凯希,卢克 *注意:如果您已经购买了实验体礼包-入门型中的角色,该角色的 A-Coin退款将发送到您的邮箱。 如何获取购买商品: 在大厅点击商店。 选择 DLC 选项卡。 点击“获取奖励”按钮。 解锁礼包中的所有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