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力多滋极限竞速 7 车辆包
此加载项有 7 辆全新可供您收集、竞速与自定义的车辆,内含 2018 Jeep Grand Cherokee SRT Trackhawk、1926 布加迪 Type 35 C、2018 保时捷 Cayenne Turbo、1955 雪佛兰 150 Utility Sedan、1962 保时捷 804、1939 宝马 328 以及 1985 日产 Safari。一旦购买此包,您即可单次免费获得上述车辆,并将之加至您的极限竞速 7 车库,无需额外的花费。此加载项可单独或在极限竞速 7 车辆通行证的六个每月车辆包中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