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徒与烈犬捆绑包
带上骇人的武器去放纵您的战斗本能,或者与从不离您左右的暴戾同伴开辟一条道路吧。凶徒与烈犬捆绑包内含凶徒武器捆绑包、灰暗诅咒德国牧羊犬、1000 枚可在海盗百货消费的古代钱币和 25000 黄金的免费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