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o Orbs (Xbox One)
在 Zoo Orbs 中,可愛的動物輕柔地落入充滿個性的容器裡,等待完美的融合。將兩個相同的小動物合併,創造出更大、更迷人的新形態,一步步前進,直到抵達威風凜凜的鯨魚。 遊戲採用放鬆的物理玩法,每一關都邀請玩家放慢步調,仔細規劃每一次落下,並發現驚喜連連的組合。容器形狀不斷變化,挑戰變得更加有趣,而每個決定都會影響最終結果。 沒有時間壓力,也沒有緊張感,只有滿滿的魅力。Zoo Orbs 是喜愛溫馨遊戲、舒適畫面,以及完成完美操作成就感的玩家的理想拼圖遊戲。放下、融合,並用自己的節奏享受每一次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