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Toxic Hazard Weapon Skins
像這樣的皮膚應該帶有危險警告才對!使用這些武器皮膚*,讓你的槍械添上令人望之卻步的劇毒光澤。 *皮膚適用於基礎遊戲包含的所有武器,不兼容 DLC 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