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Repeater Rifle Bundle
M1895 連發步槍是第一款為無煙火藥徹底重新設計的步槍,是一種與眾不同的獵槍。它具有穩定的瞄準和不可思議的制止力,對於任何想要阻擋喪屍軍隊的喪屍殺手來說,這是一個必備的升級! 此步槍套裝包含: M1895 連發步槍 2 個吊飾(競技牛仔帽 + 玉貓) 2 個定制武器皮膚(銻青銅 + 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