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Occult Ritual Weapon Skins
是時候運用秘術的力量對抗喪屍大軍了!使用這些武器皮膚*,讓你的槍械添上令人生畏的超自然光芒。 *皮膚適用於基礎遊戲包含的所有武器,不兼容所有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