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Mission 1 - Terror Lab
元首已被擊敗,但喪屍仍會再起。潛入一個神秘的實驗室,在變成喪屍的研究員中殺出一條血路,並揭開喪屍災難的秘密! 「恐怖實驗室」是「地獄邪教」的第一個任務,「地獄邪教」是 Zombie Army 4: Dead War 的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全新三章戰役! 無論是合作模式還是單人遊戲,都可以在這個可怕的任務中探索全新的地點,其中有新的收藏品!元首可能已經不在了,但死者之戰仍在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