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Lee No. 4 Bolt-Action Rifle Bundle
作為英國軍隊超過 50 年來的標配武裝,李四號步槍能在戰鬥中施展致命一擊!這款火力穩定的槍械,最適宜中長距離作戰——雖然緩慢,但是火力超猛,可謂終極「巨屍殺手」! 本武器套裝包含; - 李四號步槍 - 2 枚吊飾(赫克托的幸運吊飾、飛行員之翼) - 2 款訂製武器皮膚(禮儀、噴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