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Holiday Season Headgear Bundle
時逢末日前夜,環顧全屋,了無生氣……除卻喪屍大軍,覬覦將你碎屍萬段!使用此款頭飾套裝,用假日精神擊倒它們。不然你肯定會後悔的! 本套裝包含 4 件假日季節頭飾,所有角色皆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