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Hermann Wolff Werner Outfit
魏納顯然是那種「路見有帽,非戴不可」的人(即使帽子神秘地沾滿鮮血)。他在某抵抗軍的安全房內找到了這套制服。根據口袋內的私人物品作出判斷後,他感覺到這位喪屍獵人行家——某位名為赫曼沃夫隊長的人——與他看法極為一致。 此套裝包含: -「赫曼沃夫」魏納服裝 - 2 頂魏納的帽子(軍官帽 + 幼鐵絲德式鋼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