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Halloween Headgear Bundle
誰說只有喪屍潮才恐怖?有了這些「萬聖節頭飾」物品,你就能讓敵人嚇破膽——甚至會嚇到朋友! 本套裝包含 4 件萬聖節頭飾,所有角色皆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