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FG-42 Automatic Rifle Bundle
FG-42 自動步槍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最先進的武器之一,在死者之戰中再度現身。它提升了你的武器庫的毀滅力量——具備輕型機槍的強大火力,卻十分輕便! 此步槍套裝包含: FG-42 自動步槍 2 個墜飾(空降獵兵頭盔 + 鐵十字) 2 個定制武器皮膚(空降獵兵迷彩 + 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