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Desert Rat Shola Outfit
修拉卡其運動短褲和沙漠系裝備的靈感源自英軍各師團,包括以在北非戰事中舉足輕重而聞名的「沙漠之鼠」。短褲和捲袖看似是擦破膝蓋的必然原因,其實卻是沙漠魔鬼氣候的完美穿著…… 此套裝包含: - 沙漠之鼠修拉服裝 - 3 頂修拉的帽子(沙漠之鼠帽子、沙漠之鼠豆豆帽 + 沙漠之鼠圍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