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Desert Damaged Weapon Skins
如果這些武器能承受沙漠的酷熱,還有甚麼能難倒你呢!立即購買這些武器皮膚*,為你的槍械換上沙漠戰損飾面吧。 *皮膚適用於基礎遊戲包含的所有武器,不兼容 DLC 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