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Classic Sports Headgear Bundle
戴上這款頭飾,將打喪屍變成大殺特殺的瘋狂遊戲!當你在頭上戴起這些充滿運動感的神器時,團隊精神自然滿溢出來。 本套裝包含 4 件經典運動頭飾,所有角色皆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