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Bomb Lance Shotgun Bundle
轟!這款炸彈長矛配備經過強化的槍管,擁有真正無堅不摧的威力。雖然它最初是用來捕鯨的……但誰說不能用來打喪屍呢!立即入手吧! 此武器套裝包含: - 炸彈長矛霰彈槍 - 2 款吊飾(破碎指南針、大白鯊巨顎) - 2 款訂製武器皮膚(藤壺與粘液、海盜船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