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Blowtorch Weapon Bundle
地獄又再升溫!噴燈在手從來都是個好主意——不光因為這輕巧的武器能用來燒熔喪屍的臭臉,還能避免製作法式焦糖布丁尾聲時的髒亂驚喜。 本武器套裝包含: - 噴燈 - 2 枚吊飾(龍蛋 + 破裂壓力計) - 2 個武器皮膚(龍形塗裝 + 黃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