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Bloodsoaked Weapon Skins
不曾听闻对战亡灵是个干净活儿。使用这些武器皮肤,可为枪械装扮染血外观*。 *皮肤适用于基础版游戏中的所有武器,但与DLC武器不兼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