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Bandages Weapon Skins
擁有這些緊緊纏繞的裝飾物,為打理武器賦予新定義!希望沒有人需要用上那個醫藥箱…… 使用這些武器皮膚*,為你的槍械添加繃帶裝飾。 *皮膚適用於以下武器,不兼容 DLC 武器: - 格韋爾 43(繃帶) - M1 加蘭德步槍(繃帶) - 莫辛納甘 M91/30 步槍(繃帶) - M30 獵槍(繃帶) - MP44 步槍(繃帶) - 湯普森槍(繃帶) - 戰壕槍(繃帶) - C96 手槍(繃帶) - M1911 手槍(繃帶) - 韋伯利 MKVI(繃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