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7.65mm Polizeipistole Pistol Bundle
7.65 毫米警用手槍原屬專為德國警方生產的武器,如今已是各地超級間諜的至愛。這款小巧時尚的手槍定能吸引得讓人轉過頭來,然後把他們轟得身首分家。 此武器套裝包含包含: - 7.65 毫米警用手槍 - 2 款吊飾(魏納狗牌、薄暮馬天尼) - 2 款訂製武器皮膚(沙漠秘術、超級間諜鉻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