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 電光炸裂!ZERO 數位終極版特典
七龍珠 電光炸裂!ZERO 數位終極版特典可以在遊戲中召喚超神龍實現願望獲得道具,例如索尼或是開放可操作角色。 ※不論當下擁有多少超龍珠,使用後都可以召喚超神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