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 電光炸裂!ZERO 季票特典-召喚神龍
七龍珠 電光炸裂!ZERO 季票特典可以在遊戲中召喚神龍,實現願望得到道具,如裝扮或索尼 ※不論當下擁有多少龍珠,使用後都可以召喚神龍。 ※所有包含季票的產品,如數位豪華版、數位終極版均有本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