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Z 卡卡洛特「巴達克 單獨一人的最終決戰」
※有其他包含本商品的組合包商品,請注意不要重複購買。 體驗單獨一人對抗命運的悟空父親──巴達克的故事!可加深在《七龍珠Z 卡卡洛特》玩樂體驗的原創新篇章。 這是一段獨自挑戰宇宙龐大邪惡勢力的男人的故事。 戰鬥民族賽亞人的戰士──巴達克與夥伴們過著侵略行星的日常, 然而卡娜莎星上發生的一件事,讓他得知貝吉達行星未來即將面臨的厄運……。 ‧新劇情 ‧新必殺技 ‧新靈魂紋章 ‧其他 ※即使尚未完成本體內容,亦可遊玩本內容。 ※《七龍珠Z 卡卡洛特》各DLC的詳情以官方公布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