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Z 卡卡洛特「於是,十年後」
《七龍珠Z 卡卡洛特》本傳過後的故事……。體驗動畫《七龍珠Z》最終回的情節!可加深《七龍珠Z 卡卡洛特》玩樂體驗的新篇章。 與魔人普烏間展開壯烈戰鬥的10年後,一位神秘的少年──烏普出現在久違參加天下第一武道會的悟空面前。其實他真正的身分是轉生後的魔人普烏,也是悟空期盼已久的對手……! 此時的烏普雖然對操控氣及在天空飛的辦法一無所知,卻還是在戰鬥中逐漸成長,並開始與悟空打得不分上下。悟空及烏普,究竟誰會是勝利的一方呢……! ‧新劇情 ‧新必殺技 ‧新靈魂紋章 ‧其他 ※有其他包含本商品的組合包商品,請注意不要重複購買。 ※即使尚未完成本體內容,亦可遊玩本內容。 ※《七龍珠Z 卡卡洛特》各DLC的詳情以官方公布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