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a Character Pack
認識尤娜,這位害羞卻無法阻擋的新星!加入她在 Fox 球場的旅程,體驗籃球的終極樂趣! 本禮包包含: ‑ 角色 — 尤娜 ‑ 尤娜成長箱券 ×5 *購買後,禮包不可退款,因其含有一次性/不可回收的遊戲道具。 *購買後,禮包將發送至訊息箱。 *如果您擁有角色通行證,尤娜將兌換為一定數量的點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