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erMorrow
她的世界被毀滅了,她的家人被綁架了。跟隨女主角尤伊,不顧壹切地去拯救她所愛的壹切吧!明日未來是壹款單人,時空穿梭,2D平臺且結合了動作與解謎元素的遊戲。與尤伊壹起冒險,經歷她的過去,突破重重障礙,最後拯救出被黑暗支配的世界。她想把生還者和她的家人從暗影的魔爪中拯救出來。但在路途中,他發現它必須要做出壹個艱難的抉擇:當世界的命運和時空的秩序掌握在她手中時,她會怎麽選擇呢? 在旅途中尤伊將會: -學習永恒之光的奧秘,運用特殊能力,凈化黑暗世界 -橫跨兩條時間線,享受平靜的過去,並且與腐敗的未來世界戰鬥 -探索明日未來的廣闊世界,跨越四個島嶼——茂密的森林、荒蕪的沙漠、冰冷的冰原與時間之島! -豐富的怪物與boss戰 -解開謎題,並且運用環境來幫助自己! -探索神秘地區,收集能量加成與傳說物品 -飼養所有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