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平台《WWE 2K23》15,000 VC包
此VC包內含15,000 VC,可在《WWE 2K23》的卡片收集遊戲模式MyFACTION中使用。 使用你的VC購買卡包與合約,組織由WWE超級巨星與傳奇巨星構成的夢幻陣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