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WWE 2K22》大壩包
無論是激情搖滾、製造爭議,還是一飛衝天,有了《WWE 2K22》大壩包,你將成為所有目光焦點。這款付費下載內容包由WWE名人堂成員Rob Van Dam打頭陣,外加流行文化偶像Machine Gun Kelly、社交媒體巨星Logan Paul、WWE超級巨星LA Knight、Xia Li、Commander Azeez,以及NXT的Sarray。 每位可遊玩的超級巨星也都帶來了他們專屬的MyFACTION進化卡。 大壩包已內含在《WWE 2K22》季票中。